你听,风与云在我的镰刀之下,奔骤而来

你们所谓的“产出”

每次点开tag看到一堆请假不更文的,除了关注你的人谁在意你今天更不更?说文笔不好的,谁没经历过文笔不好的阶段啊,不是说不能写,麻烦写完以后放两天,两天后再看一遍,起码自己写的自己能看下去吧,看不下去就改,情节有问题就删,实在改不了就存草稿看书积淀自己去,早晚能写出来自己满意的。还有,不能因为人长得好看就把人一男生当女的好吗,想看哭哭啼啼天天要死要活的我不管我不听我就要这样的,出门右转看你的bg玛丽苏小说去,关键词在百度一搜够你看的。最后,这对cp打动我们很多人的是他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着并肩成长,不是因为他们人设玛丽苏发糖多谢谢,就爱看卖腐的您赶紧走吧谢谢了您嘞

丁程鑫姨母大队队长:

身正不怕影子斜,从入圈开始就有很想保护这个tag的目的,一起研究到很晚很努力地找tag问题,最后被举报,请问你们的心就那么黑吗?这次你们要是实在看不惯我,觉得我们多管闲事儿,ok那没问题,我一直本本分分的写文产出,自认为没多大本事但是我不怕你们怼,觉得我吵就取关吧,以后就算没人看我文我也会写下去,谢谢了。


糯米糍粑:



 这篇文是联合 @丁程鑫姨母大队队长    @糯米糍粑    @尔玉    @前田逸子  等一群众人一起联合写的,目的是综合问题找出问题并改善tag 本来以外人的角度发出来不想引起过多纠纷,但是就在几分钟前,那篇文章因为多次举报被屏蔽。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心理,以为这样就能盖过反对的声音吗?以为这样就能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吗?

这只是一种心理上的自卑,一种自欺欺人的行为!

何其愚蠢!!

我不怕你们举报,举报了可以重新发,只要能让你们看到。你们觉得膈应,更多的人觉得你们的文章辣眼睛,难以直视。为什么不能好好自省非要死鸭子嘴硬呢???






以下是链接,祝您观看愉快




ZINE







评论
热度(155)

© 糖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