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风与云在我的镰刀之下,奔骤而来

偷偷转一发,自己马着

虎牙杏眼萌梨涡:

阿程哥到底在和谁聊天啊?

苏苏:

【成都行之丁丁手机里的小秘密】

 


 

这次成都之行的视频对于我这种饥渴难耐的老仙女来说,简直宛如一颗救命神药,有好久没有这样看着孩子们哈哈大笑过了,而且我相信,这次我们敖大导演执导的青春偶像家庭伦理大戏肯定让小伙伴们拍手叫绝,纷纷艾特家族官博,表示以后的短剧就交给孩子们自己负责吧!

 
 
 


但四!!!

 
 
 


我却发现了我们丁程程同学,在主演短剧的短短几分多钟里,多次查看手机,疑似在与谁微信聊天。

 
 
 


图①②③当小伙伴们聊得正嗨的时候,我们丁程程同学基本上隔10秒钟就要查看手机一次

 
 
 


图④依然是我们正在查看手机的丁程程同学

 
 
 


图⑤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小逸一说完丁程鑫饰演早恋的儿子,我们程程就毫不犹豫很自然的顺手拿过手机,看视频的时候可以看见在这里,程程拿过手机解开屏锁,很快速度就打开了微信界面,如果不是一开始手机在锁屏之前就停止在微信界面,打开的话绝对不会有这么快的速度,这里我亲自实验了一下。所以我们可以看出程程一开始多次查看手机多半是在发微信。

 
 
 


接下来就是图⑥,当程程说完,明天有篮球比赛你明天能来吗这段话后,程程并没有放下手机,也没有去看00接下来的表演(这里可以看见逸球和真源儿都在专心致志地看00表演),而是继续发着微信。

 
 
 


在00回完“好啊,在哪啊”之后,镜头拍到的图⑦里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程程手机上真的是微信语音聊天的界面(这里请一定仔细看视频里程程的手机界面,因为截的图可能看起来不太清楚,但是看视频绝对能看见,这里程程发了两条语音过去,对方也回复了两条消息,那么很明显不会是跟在场的小伙伴发的消息,同时注意看这里微信界面的消息,有向上移动一排,那么就说明程程的语音是成功录上了的,只要他一松手就会发送出去),发完语音后程程并没有退出微信,而是直接按了开关键把屏幕锁上,这里看视频也可以看出来。

 
 
 


接着图⑧当我们程程说完惊天内幕“妈妈出轨”😂后,嗷叽激动地强行切戏到第二天程程带着篮球上场,可是这里程程并没有像嗷叽说的那样行动而是继续发消息,直到嗷叽说了第二遍“带着篮球”,程程才正式退出微信(见图⑨,有个很明显的点击左上方返回微信的动作),然后开始认真对戏,同时还不忘低头看一下对方有没有回复消息(见图⑩)





看到这里,我不会说他是在和谁谁谁发消息,也不会说他一定就是真的在发消息,但是对比00直接用手当手机无实物表演,程程表演这段时的表情动作真的太真实了。

 
 
 


我只是不禁会想象,到底有谁能够让程程在视频录制的同时还放不下手机,并且可以很自然的把录制内容当作闲聊发给对方。











到底是谁呢?















哎呀,我好好奇哦!【跺脚】



以上

被逼无奈只能重操旧业的老阿姨

评论
热度(5)

© 糖沼 | Powered by LOFTER